东辽县税务局“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城事-辽源站 房彦妮 3706584
东辽县税务局“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城事-辽源站 房彦妮 37065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县税务局“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2023-04-01 17: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32个税收宣传月即将到来之际,东辽县税务局于3月31日开展多种活动吹响税收宣传月冲锋号。

  开展大企业走访  畅谈税费政策

  东辽县局税务干部走进东辽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送政策,讲税法,通过开设“税法微课堂”为企业管理层普及税法知识,在场企业人员积极与税务干部展开沟通交流,税务干部针对涉税问题逐一耐心解答。

  “这堂课既有深度又有意义,对我们了解税法具有现实帮助。”东辽医药法人王文武说道:“这次税法宣传活动让我们了解到更多有关于税收的知识,国家以‘真金白银’的税收优惠支持企业发展,我们也将认真履行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的企业职责,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邀请纳税服务体验师  体验办税服务

  “您再用鼠标点下呈送,将单据打印出来留存即可。”在东辽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发票管理岗的税务干部李琳琳正在向今年的“纳税服务体验师”讲解如何办理发票增量业务。厚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法人杨涛表示,“无论是在纳税人端操作自助办税机还是在税务端体验办税系统,流程都很简洁,操作都很顺畅,切实感受到税务部门办税的智能化与集约化。”

  在税务干部的引导下纳税服务体验师参观了导税台、自助办税区、宣传栏等功能区,为了给予纳税服务体验师“沉浸式”体验,税务干部采取“手把手”教、“一对一”讲述等方式帮助他们了解具体业务分工与办税流程。体验活动结束后,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向纳税服务体验师发放征求意见问卷调查,希望纳税服务体验师能为优化纳税服务,谈想法、提建议。

  东辽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这一主题扎实开展好今年的税收宣传月工作,不断提升税收宣传质效,为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出东辽智慧、东辽力量、东辽方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王春鹤

  东辽县税务局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