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城事-辽源站 赵鹏 3706445
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城事-辽源站 赵鹏 3706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3-03-31 18: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1日,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围绕“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这一主题,举办了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收温暖送到家”宣传活动。

  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税法宣传志愿者走进街边小店,为小规模纳税人和个体工商户送上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帮助小店纾困解难。10余名税法宣传志愿者向店铺经营者有针对性地进行税法宣传与纳税辅导,帮助纳税人用活、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税收宣传资料100余册,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真正让税收优惠政策和优质税费服务与纳税人“零距离”。

image.png

  “2023年增值税的优惠政策是什么?”“小微企业在预缴企业所得税时,能享受什么优惠政策?”税法宣传志愿者通过讲政策、举例子、做演示的方法,让纳税人的疑问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image.png

  “税务干部将政策讲解清楚、透彻,作为纳税人,我们要学通税法、掌握税法、用好税法,合理依法纳税,做一名合格的守法公民。”万家乐自选商店店主谢女士点赞说。

image.png

  “税收温暖送到家”宣传活动为税企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密切了税企之间的联系,提高了社会对税收法律的认知度,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

  “下一步,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将聚焦‘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这一税收宣传月主题,将便民春风传递到千万纳税人身边,让广大纳税人‘沉浸式’享受到‘税务关怀’,直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税收红利,感受到税收宣传月的‘热度’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温度’,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舆论氛围。”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局长张英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马浩岩

  辽源市税务局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