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税务局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鹏 3706444
龙山区税务局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鹏 3706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区税务局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3-03-31 23: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活动在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正式启动,这是一个刚刚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光荣集体,位于辽源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是税务局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窗口,更是面向全社会展现“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主题的最直接途径。

image.png

春风暖税 立足宣传惠民助企

  龙山区税务局充分立足窗口直接面向纳税人、缴费人的岗位特点,在第一税务所开设税收宣传专栏,方便等候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取阅宣传品,同时,第一税务所的每一名窗口干部都将化身为税收宣传员,围绕优惠政策、便民举措、网上办税、风险防控等社会各界关心的涉税情况,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开展宣传辅导,解答各方涉税工作的询问。

  “要赶不上车了,可以帮我想想办法吗?”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李晖焦急地对窗口工作人员说。此时,因为办公大楼临时性的电力故障,暂时无法为该公司办理外管证预缴税款业务,李晖又必须在当天返回上海。了解到李晖的困难,快速反应服务团立即行动,由办税服务厅收取相关资料,业务股室临时接办外管证预缴税款业务,仅仅五分钟,就办理完毕,李晖满心欢喜地踏上返沪之路。

  快速反应服务团是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为迎接税收宣传月到来,落实“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主题,最新推出的服务举措,旨在以最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围绕此次宣传月活动,龙山区税务局将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企业、社区、学校等场所,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不断把“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的理念推而广之;同时,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满足纳税人、缴费人个性化需求,把惠民和服务落到实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王瑜刘泽

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