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工商联携手区税务局开展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701927
辽源市龙山区工商联携手区税务局开展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701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龙山区工商联携手区税务局开展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2023-03-20 14: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风十里,同心同行。辽源市龙山区工商联携手区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将服务的触角再次延伸,让企业切实享受到办税的优质服务,实现了企业的满意度与获得感“双提升”。

  近日,区工商联与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深入辽源市联贸大厦,实地走访了万家惠服装、义乌小商品市场、碧玺生活馆等5户小微企业,其中万家惠服装和义乌小商品市场均为招商引资小微企业。本次行动对小微企业“一对一问诊”,通过问需求、送政策,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针对招商引资企业“靶向”宣传龙山区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新举措,以税惠政策红利和税收精细服务助力龙山区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

  小微企业负责人表示,“政府的优惠政策实打实地帮助我们解决问题,让我们发展更有信心,轻装上阵!”“最艰难的时候,工商联和税务部门第一时间送来‘真金白银’,为公司的生产经营都提供了有力支持。”

  下一步,龙山区工商联将继续深入开展“税商联动”,时时关注小微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将企业的需求作为工商联的前进方向,将构建“亲”与“清”的和谐政商关系作为工商联的发展目标,持续聚焦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亲商、扶商、安商的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经营、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龙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