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香”约 留住时光之美——辽源市税务局开展三八节主题文化活动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697735
与你“香”约 留住时光之美——辽源市税务局开展三八节主题文化活动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697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与你“香”约 留住时光之美——辽源市税务局开展三八节主题文化活动

2023-03-09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辽源市税务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与你‘香’约 留住时光之美”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伊始,女干部们有序进入会场,并在活动主题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香薰蜡烛制作环节,女干部们参照机关党委精心录制的视频,按照挑选干花、构思造型、融化蜡烛、调配颜色的步骤,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进行“漂流瓶”“许愿瓶”等香薰蜡烛的制作。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件件充满独特创意的香薰蜡烛呈现在大家面前。鲜亮的橙色、浪漫的紫色、淡雅的蓝色伴着清新的香气和谐交融于杯中,承载了女干部们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和深刻感悟,令人赏心悦目。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在为大家愉悦身心、陶冶情操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全局女性干部职工的感情。希望经过这次活动,大家能够带着愉悦的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工作当中,凝聚建功新时代的巾帼力量,为辽源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辽源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妇委会主任梁丽菊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李祉萱

  辽源市税务局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