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辽源供电公司举办生产辅助房产治安保卫专题培训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86648
国网辽源供电公司举办生产辅助房产治安保卫专题培训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86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国网辽源供电公司举办生产辅助房产治安保卫专题培训

2023-02-10 1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生产辅助房产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完善警企协同机制,确保公司办公场所等重点场所安全,2月9日,国网辽源供电公司举办2023年生产辅助房产治安保卫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辽源市公安局东吉分局法制大队大队长郭金昌进行授课。

  郭金昌从《反电诈宣传材料》《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入手,从员工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应对突发安保事件等方面逐一进行讲解。梳理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力求把各类突发事件和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他还演示了应急报警装置和安保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确保参加培训人员全面掌握各项管理规定和安保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国网辽源供电公司进一步增强了治安保卫人员和员工的治安防控安全意识,扎实有效地推进治安保卫管理工作,为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创建平安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孔博 齐仁伯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