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冰戏雪嗨辽源】辽源田雨小镇冰雪大世界盛装启幕 城事-辽源站 罗洋 3681021
【游冰戏雪嗨辽源】辽源田雨小镇冰雪大世界盛装启幕 城事-辽源站 罗洋 3681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游冰戏雪嗨辽源】辽源田雨小镇冰雪大世界盛装启幕

2023-01-28 15: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从市文旅部门获悉,作为辽源市第二届冰雪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位于东辽县辽河源镇英武村的田雨小镇冰雪大世界于1月23日(正月初二)盛装启幕。

  游客朋友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美轮美奂的冰雪景观、体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还能参与热闹非凡的互动活动,观赏人偶巡游、歌舞等精彩绝伦的演出。

  本届冰雪大世界以“冰雪奇缘  魅力无限”为主题,并在娱乐体验方面进一步发力,冰雪娱乐项目更加丰富。高空秋千、雪地过山车均已投入运营,体验的游客可从不同高度、不同角度俯瞰周边冰雪美景。网红项目雪地摩托全面升级,在引擎轰鸣中驰骋雪道,尽享速度与激情。“冰雪欢乐汇”集合了冰上碰碰车、激情八爪鱼、陀螺椅、娱乐雪圈道、极速雪圈道、冰上自行车、冰上漂移车、滑爬犁、单腿驴、碰撞球,马拉车,马拉爬犁等冰雪娱乐项目。萌宠乐园更是亲子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为满足游客对“暖空间”“热餐饮”“入住童话世界”的需求,园区提供“住宿+美食+游玩”的定制“度假套餐”服务。并为每日前500名游客,送出超低门票折扣惊喜。

  来源:辽源吉D微风

  https://mp.weixin.qq.com/s/zePsAQQeubyfBODUl9ejMQ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