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冰戏雪嗨辽源】辽源市滑冰选手积极备战全省大众速度滑冰赛辽源站赛事 城事-辽源站 罗洋 3681020
【游冰戏雪嗨辽源】辽源市滑冰选手积极备战全省大众速度滑冰赛辽源站赛事 城事-辽源站 罗洋 3681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游冰戏雪嗨辽源】辽源市滑冰选手积极备战全省大众速度滑冰赛辽源站赛事

2023-01-28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0日,辽源市滑冰轮滑协会一行70余人来到西安区宪法主题公园荷花湖建设冰场进行为期7天的备战集训,通过训练储备体能,参加1月12日在市体育场举办的全省速度滑冰赛辽源站赛事。

  在西安区宪法主题公园荷花湖建设冰场,记者看到,市滑冰轮滑协会教练正在滑冰场上耐心指导着队员的技术动作,队员们则按照要求一圈一圈重复体验着直道滑行和弯道滑行的技术要领,场地上留下了一道道急速而优美的身影。

  据了解,西安区宪法主题公园荷花湖已连续7年建设冰场,冰场建设面积4800平方米,为市民、滑冰爱好者和全市体校专业滑冰学生提供了标准的室外滑冰场地,为市民朋友们在寒冷的冬季提供了锻炼健身的场所,使大家真正体会到具有东北冰雪特色的无限魅力。

  近年来,在市文旅局助推下,辽源市掀起了全民滑冰的新高潮,市滑冰轮滑协会全体会员的滑冰运动水平、运动安全意识显著增强,并在省市一系列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目前,辽源市现有4处专业滑冰场,分别是南部新城滑冰馆、市体育场滑冰场、西安区宪法公园滑冰场和东辽聚龙桥滑冰场,已有近5000余人次参加滑冰运动,让更多人参与滑冰运动,使辽源市滑冰运动的普及工作和竞技水平有较大提升。

  来源:辽源吉D微风

  https://mp.weixin.qq.com/s/Jo77Vd9se_Huzn1obQRXvg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