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 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78470
“写春联 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78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写春联 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

2023-01-19 13: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8日,国网辽源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翰墨飘香迎新春活动,为公司全体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邀请公司4名书法爱好者现场为职工写春联、送祝福,红色纸张悉数铺开,翰墨飘香,大家聚气凝神,满怀创作热情,隶书、楷书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佳节平安接吉祥、新春好意多富贵”“年年顺景财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人寿年丰业更高、月圆花好春常在”......一句句寓意美好的春联交到广大职工的手中,喜庆的话语蕴含着浓浓的年味,表达了对公司职工的辛勤工作的赞美,寄托了职工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热情高涨,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片欢乐景象。

  此次活动以书写春联为载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公司职工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内心的仪式感、认同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提升了企业文化品味和底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袁一萌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