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中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75854
辽源中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75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中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1-12 14: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9日,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10名干警积极响应市委无偿献血的号召,来到辽源市中心血站进行无偿献血,以生命守护生命,以鲜血奉献赤诚。

  无偿献血活动中,干警们按照献血要求,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取样化验,6名干警确定符合献血标准,纷纷伸手捋袖进行采血献血,涓涓热血从献血者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大爱。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为血库贡献了2400毫升鲜血。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一份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近年来,辽源中院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干警们积极响应号召,用身体的温度诠释对生命的深刻理解,用爱心与热血温暖他人、温暖社会,不断传递爱的正能量,共同铸就生命的长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