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冰戏雪嗨辽源】龙山户外热“雪”沸腾 冬日采摘走进大棚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74846
【游冰戏雪嗨辽源】龙山户外热“雪”沸腾 冬日采摘走进大棚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748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游冰戏雪嗨辽源】龙山户外热“雪”沸腾 冬日采摘走进大棚

2023-01-10 21:41 | 来源: 辽源吉D微风

  每逢冬季,游冰戏雪是辽源旅游的一大特色,1月5日,记者在辽源市龙山区工农乡大良村六组的顾大山庄看到,游客们在冰面上畅玩爬犁、推冰圈、弓箭、拉雪圈、冰上足球、单刀滑车等娱乐项目,在体验冰雪游玩的乐趣时,感受浓厚的冰雪风情。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游冰戏雪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们坐在雪圈中,感受着冰面漂移的刺激,欢呼声不绝于耳,几位大哥带着孩子玩爬犁、跳绳、射弓箭,大家欢笑着,在冰雪中感受快乐。

  游客张先生说,顾大山庄的游乐项目特别多,今天专程带着家人来体验一下滑爬犁,回忆儿时的快乐,也带孩子来感受下我们小时候的乐趣,玩得很开心。

  这边游客在冰天雪地中游冰戏雪玩得过瘾,位于辽源市龙山区寿山镇永治村的蔬菜大棚里,市民在冬日采摘甚欢。

  记者在草莓采摘园里看到,绿油油的草莓叶子下面,一颗颗又红又大的草莓令人垂涎欲滴。不少市民纷纷来到这里,和孩子们一同享受这冬季的“莓”好时光,品尝冬天甜美的味道。永治村其它大棚中的豆角、黄瓜、尖椒、生菜、香菜、芹菜等蔬菜也已成熟,市民们趁着天气晴朗,大棚温暖,来此采摘新鲜蔬菜。

  市民刘女士说,这儿离市里近,我常来这里采摘,自己亲手采摘的新鲜果蔬吃着放心,年前我准备带家人一起来采摘,让采摘园里的“绿色食品”成为年夜饭餐桌上的主角。

  来源:辽源吉D微风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