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业 护航新发展 城事-辽源站 张琪 3654634
送法进企业 护航新发展 城事-辽源站 张琪 36546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送法进企业 护航新发展

2022-11-17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着力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是人民法院的重要职责使命。辽源市西安区人民法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倾听企业家心声,大力开展普法宣传。近日,西安法庭法官干警走访了辖区企业开展法律服务。

  在福星采石公司,法官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充分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市域社会治理、完善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持续加强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对企业员工进行了法治宣讲。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需求,并针对公司负责人和员工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同时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普法手册。

  接下来,西安区法院将进一步提供精准服务,把办好每一起案件作为营造更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为服务保障幸福美好新辽源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