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企对接 金融活水精准滴灌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54220
政银企对接 金融活水精准滴灌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542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政银企对接 金融活水精准滴灌

2022-11-16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东丰县金融办、东丰县人民银行、邮储银行东丰县支行等部门联合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助推县域粮食收储,助力乡村振兴。

  粮食收储事关国家粮食安全,与农民增收、企业发展息息相关。为了让粮食收储企业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增强发展信心,活动邀请了专业讲师为东丰县20余家粮食收储企业业主进行培训。培训中,讲师重点对什么是供给侧改革、当前经济形势、粮食收储金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精彩的授课内容让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国内外粮食收储经济形势和金融方面相关政策,每个人都感到受益匪浅。

  近年来,东丰县积极搭建金融机构与粮食收储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深入了解、直接交流和广泛合作,共同探讨如何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同舟共济、互利共赢。活动中,邮储银行东丰县支行还为各粮食收储企业推介了量身打造的金融产品,旨在更好地践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广大粮食收储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赵梦如 史兴伦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