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同行 守护成长 辽源市龙山区法院积极推进“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活动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54026
与法同行 守护成长 辽源市龙山区法院积极推进“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活动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54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与法同行 守护成长 辽源市龙山区法院积极推进“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活动

2022-11-16 09: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法院联合龙山区教育局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积极推进“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活动。

  龙山区法院共选派了11名政治素质高、综合业务能力强的干警担任辖区内小学的法治副校长。仪式上,宣读了聘任法治副校长名单;相关小学代表向干警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书。龙山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龙山区教育局领导及辖区内11所小学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有利于青少年形成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对预防、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起到了积极作用。

  龙山区法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依托“法治副校长进校园”等活动与区教育局及辖区内小学积极配合,以更加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法治教育工作,使法治教育做到专业化、常态化,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