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税务局举办“兴税杯”趣味运动会暨排球赛 城事-辽源站 王韬 3637056
辽源市税务局举办“兴税杯”趣味运动会暨排球赛 城事-辽源站 王韬 36370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税务局举办“兴税杯”趣味运动会暨排球赛

2022-09-30 13: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风送爽,九州欢歌。为进一步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励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9月27日,辽源市税务局在大学城体育馆举办了“兴税杯”趣味运动会暨排球赛。全市税务系统共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image.png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8个代表队展示了不同主题的创意表演,表达了税务干部对祖国和税收事业的热爱和赞美,大家以共同的心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image.png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运转乾坤”“龟兔赛跑”“疯狂毛毛虫”“众星捧月”“同舟共济”“车轮滚滚”“拔河”七个项目,兼具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全体税务干部积极参与、相互团结、相互协作、奋力拼搏,加油声、欢呼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在紧张激烈的排球比赛中,各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或跳起发球,或弯腰垫球,或跃起拦网,或腾空扣杀,各队配合默契,进攻果敢,防守卖力,频频上演着精彩回合。参赛队员这种敢打敢拼的热情和熟练配合的默契感、团队感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观众,阵阵欢呼响彻馆内,声声助威不绝于耳。

  税务干部们在团体竞技中通力合作,和衷共济,在拼搏比试中赛出风格、赛出精神,彰显了辽源税务铁军的奋斗姿态和昂扬精神,增强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赛场上迸发出的正能量和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为推动辽源税收事业现代化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佟欣阳

  辽源市税务局供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