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讲进机关 优化环境促提升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33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普法宣讲进机关 优化环境促提升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33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普法宣讲进机关 优化环境促提升

2022-09-21 16: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东丰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干警走进县住建局、水利局开展法律宣讲活动,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本次普法宣讲活动,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从法律层面对如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普法干警现场讲解有关法律条例,对执法人员如何更好地化解矛盾纠纷、推动项目建设有序开展、妥善处理项目建设中遇见的各类问题提出具体建议。

  “这场法律宣讲太及时了,让我们今后的工作能够更好地规避风险。”通过此次普法活动,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法律意识,在项目实践中真正做到既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又保障涉企项目的顺利实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