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环卫工人坚守岗位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628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秋节环卫工人坚守岗位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628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中秋节环卫工人坚守岗位

2022-09-10 17: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但环卫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仍然像平常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9月10日5点,各主次干路背街小巷无物业居民小区就充斥着刷刷的扫帚声,辽源市龙山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为巩固创城成果,提前布局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质量大提升,让市民能在干干净净的环境中欢度中秋佳节。

  龙山环卫中心加大对各市场周边、商圈周边、繁华路段、广场、进出城口、火车站、客运站周边的卫生环境管理,让市民有个优质的出行、休闲、娱乐的靓丽风景。同时,调整清扫保洁密度,加大机械化洗扫频率,提高高压冲洗清刷质量,增加垃圾中转站收集转运频次,加强水洗公厕保洁、消杀力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龙山环卫中心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