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进村屯 送法下乡惠乡亲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6286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普法宣传进村屯 送法下乡惠乡亲 城事-辽源站 郭龙 36286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普法宣传进村屯 送法下乡惠乡亲

2022-09-09 14: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东丰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干警到东丰县拉拉河镇双福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普及《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生活中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以及如何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等内容,着重告知国家机关举报受理平台及热线电话12339,引导和激励广大群众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7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image.png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靠大家!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的内容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重要性的认识。东丰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东丰县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