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2022年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在东辽县举行 城事-辽源站 房彦妮 36219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2022年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在东辽县举行 城事-辽源站 房彦妮 36219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2022年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在东辽县举行

2022-08-24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辽源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在东辽县安石镇金满水库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由东辽县消防救援大队水域装备展示、相关部门决策商会、地质灾害人员转移、水域受困人员救援四个科目展开。

  演练中,各参演人员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规定程序,迅速集结到位分工明确协同有序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演练科目。

  通过此次演练,不断提升队伍应急救援能力,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确保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郭时玮

  视频和图片由东辽县消防救援大队提供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