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袜业园总公司“大干100天”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17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袜业园总公司“大干100天”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617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袜业园总公司“大干100天”

2022-08-14 14: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2日20时许,辽源袜业园总公司的办公大楼仍灯火通明,异常忙碌,所属企业更是机器轰鸣,处处繁忙。这是公司为保持高质量发展,促进稳生产、提品质、增效益所开展的“大干100天”活动的场景。

  今年以来,袜业园受复杂多变的大环境影响,停产时间长、物流停摆线多、订单流失严重、用电量下降……为尽快降低损失,生产销售、管理经营等“回归正轨”,袜业园总公司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决定从6月6日起至9月底,在全公司开展“大干100天”活动,目的是为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保持高质量发展。活动分为“3S”(现场管理)、质量攻关和创新三个阶段,重点是“5G数字化织袜实验工厂”和“中国辽源纺织袜业工业设计研究院”两个重点项目的推进。

  目前,“3S”现场管理阶段已告一段落,公司所属企业面貌焕然一新,促进了企业的全面管理。8月份进入“质量攻关”阶段。为进一步提升质量,公司的3个生产企业及能源公司、经营公司都成立了质量攻关小组,对影响质量的各个环节进行攻关,使织袜公司的高质量订单优品率快速提升,能源公司的发电能耗有所下降。“5G数字化织袜实验工厂”和“中国辽源纺织袜业工业设计研究院”两个市级重点项目加快推进。“5G数字化织袜实验工厂”已安装智能袜机40台,初步显现了5G全覆盖、设备智能化、接单远程化、设计VR化、排产自动化、操控手机化、生产可视化、管理数字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辽源袜业园总公司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