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大练兵、大比武”执法竞赛获省考评组好评 城事-辽源站 张琪 36172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大练兵、大比武”执法竞赛获省考评组好评 城事-辽源站 张琪 36172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大练兵、大比武”执法竞赛获省考评组好评

2022-08-12 16: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2日,吉林省综合行政执法局考评组来到辽源,就“大练兵、大比武”执法竞赛情况进行考评。

  考评组一行在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观看了队列、交通指挥手势会操、体能测试、交通工程质监现场模拟执法、运政现场模拟执法、路政现场模拟执法及超限治理现场模拟执法。

image.png

image.png

  考核组给予一致好评,认为辽源“大比武、大练兵”执法竞赛项目中队列、交通指挥手势等标准、整齐,现场模拟执法规范,不流于形式,基本功扎实,在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中具有一定引领性、示范性。

image.png

  据了解,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始终致力于打造执法规范化队伍,通过采取“执法大讲堂”、法律专家授课、交通警察进行交通指挥手势培训等方式,不断提高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尤其在“利剑2022”专项行动中,辽源将“大练兵、大比武”作为重要内容抓实抓牢,坚持每月2次执法培训、队列演练,进而实现内强功底、外树形象的目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文/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