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税务局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6123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税务局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612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税务局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2022-07-29 23: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廉荣贪耻”的浓厚氛围,提高税务干部廉洁从税意识,东丰县税务局举办了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干部积极参与,精心创作,邀请县农民画馆馆长赵永平及局内各领导担任评委,先后征集到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作品69件。其中征文44篇、绘画作品13件、摄影作品8件、书法作品2件、泥塑作品2件。

  此次活动聚集“清廉”主题,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局大力营造了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树立了廉洁自爱的行业风尚,充分发挥优秀廉政文化作品激励人、教育人、鼓舞人、引导人的积极作用,提升税务干部的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树立崇德向善、遵规守纪的良好税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阳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