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税务局:全力以赴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城事-辽源站 王伟光 36034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税务局:全力以赴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城事-辽源站 王伟光 36034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税务局:全力以赴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2022-07-12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目前,东丰县三合乡中国·吉浙东丰松籽产业园建设工地“鏖战正酣”,在建项目有序推进。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包含生产加工、仓储物流、电子商务、科技研发、质量检测、旅游观光等十大功能区。当前,一期计划投资6.2亿元,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今年8月可投产达效,预计可实现产值7亿元,带动就业1000人。

  重点项目开展以来,东丰县税务局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上门辅导将税收优惠政策送到项目建设企业手中,组建业务骨干辅导团队时刻跟进项目进展,提供“一企一策”“项目管家”服务,全力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自2021年3月以来,从公司注册登记到施工建设,税务局一直全程跟进,根据我们项目的推进情况给予了我们很多涉税指导和政策建议,为我们解答了关于项目用地规划和生产销售各环节的涉税事项及办理流程,让我们在项目建设上更加顺畅。”中国·吉浙东丰松籽产业园的承建公司吉林慧谷食品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王世财赞叹道。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答疑解难,东丰县税务局建立全流程、精准化直达式纳税服务工作机制,为重点项目及时送政策、解难题,主动上门细心辅导企业耕地占用税缴纳办理,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不断丰富和拓展服务内容,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针对未来生产中企业能够享受到的农产品企业所得税免税、六税两费减半和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组建服务小组多次上门为企业做专项辅导,精准推送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操作指引,帮助企业算好减税账;抢抓先机,提前主动辅导未来企业生产开口松子涉及到的增值税核定扣除计算和出口退税业务,帮助企业打好提前量,建立税企常态化沟通机制,持续优化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东丰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助力重点项目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用税务力量为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发展加油打气,努力发挥区位优势,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阳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