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举办“嬉游美丽乡村·共创龙山振兴”健步走活动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5937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龙山区举办“嬉游美丽乡村·共创龙山振兴”健步走活动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5937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龙山区举办“嬉游美丽乡村·共创龙山振兴”健步走活动

2022-06-21 13: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更好地展现龙山区美丽乡村风貌和全民健身新成就,6月20日,辽源市龙山区举办“嬉游美丽乡村·共创龙山振兴”暨龙山区6·18健步走活动。全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路线为忠诚村文化广场至永治村文化广场,全程6.6公里。这条路线也是龙山乡村旅游的干线之一,是龙山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缩影,全面展现了龙山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乡村风貌。

  活动开始后,大家徒步在乡间公路上,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感受着鸟语花香。一路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更考验了意志和耐力。

  在活动终点,我与祖国同框自拍、特惠农产品展销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热情,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走进来、乐进来,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凝聚人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龙山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龙山区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真正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