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直播带货”为中小企业打开新销路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588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红直播带货”为中小企业打开新销路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588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网红直播带货”为中小企业打开新销路

2022-06-10 16: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0日,2022年吉林省中小企业服务市县行活动之“网红直播带货辽源市专场”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纾困解难,助力发展”为主题,围绕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聚焦中小企业在新一轮疫情冲击下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通过省市上下纵向联动、各行业协会和服务平台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助力企业发展。重点以辽源市内生产企业为主,展示辽源经济发展、产业发展、产品升级的最新成果,扩大产品影响力、辐射面,多措并举创商机。

  本次活动在辽源市创业大厦一、二楼。设立9个直播间,6个抖音直播号,全程直播活动进程和为企业产品直播带货。邀请省内网红直播带货主播到场,组织企业与网红主播、互联网营销商进行对接,为企业和网红牵线搭桥。活动为期6天。

  本次活动集约展示了辽源的名企优品,打响了“辽源制造”区域公共品牌,进一步拓宽了辽源各行业产品的销售渠道。接下来,辽源市将始终秉持“全、实、细、新”服务理念,笃定前行,坚定不移让政策红利惠及广大企业,以“店小二”式的服务换来企业顺心发展,推动辽源经济社会绿色转型示范区建设,以发展的高质量推动辽源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