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西安区夫妇收到“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城事-辽源站 梁欢欢 3578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西安区夫妇收到“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城事-辽源站 梁欢欢 3578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西安区夫妇收到“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2022-05-20 15: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7日上午,辽源市西安区的杨洪旭夫妇家里十分热闹,西安区委、区政府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他们送来了“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

  杨洪旭夫妇的儿子杨树现服务于东部战区防空兵某部,今年,因其16年间保持连续安全飞行1500个小时的成绩,荣立个人二等功。

  在喜庆的氛围中,慰问组来到杨树父母家中,与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培养了优秀人才。

  杨洪旭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我们替杨树谢谢大家的关心,同时我们也会鼓励他在部队好好干,好好报效国家。”

  伴随着“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到来的,还有来自西安区委、区政府送上的慰问金。

  近年来,辽源市西安区为深入贯彻“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拥军优属工作,推动全区拥军优属工作持续、全面向纵深推进,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为了让“尊崇工作”有传承,西安区不断完善“尊崇”制度、拓展“尊崇”内容、丰富“尊崇”形式,广泛开展“为烈属办实事”、送立功喜报、悬挂“光荣之家”“情系边海防”等活动,让尊崇看得见、摸得着、有实效,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同时,西安区将拥军拥属的相关政策落实到位,按时足额发放优抚补助金、义务兵家庭优待金等,及时解决优抚对象医疗问题,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为困难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需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