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门头牌匾规范管理工作见成效 城事-辽源站 梁欢欢 35780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门头牌匾规范管理工作见成效 城事-辽源站 梁欢欢 35780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门头牌匾规范管理工作见成效

2022-05-20 2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店面门头牌匾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辽源市持续开展了门头规范管理和提升改造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此次改造工程旨在打造精品,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城区门头牌匾设计品位和设置品质,让小招牌成为文明大门面,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助力辽源市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门头牌匾规范化管理是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中的一个亮点。改造工程得到了临街业户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改造后的门头牌匾,达到了色彩协调、整齐划一的效果。随着人民大街电厂宿舍楼、仙城大街仙城小区等临街商铺的门头牌匾提档升级工程不断推进,改造工程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背板安装及亮化工程,城市管理人员也在依据“一楼一案、一户一案”与临街业户确定牌匾背板底色、字体样式和安装范围。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拆除更换杂乱无序的门头牌匾,着力改善临街商铺门头牌匾参差不齐、牌匾内容杂乱无序等现象。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升级改造行动中,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