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复产 消防服务助力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5741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企业复工复产 消防服务助力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574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企业复工复产 消防服务助力

2022-05-13 21: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消防安全风险逐渐增大,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工作,辽源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确保消防安全。

  为应对疫情影响,辽源市消防救援支队发布了“强服务、筑安全”“双七条”措施,最大限度助力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在对单位开展线上培训的同时,以恢复营业的洗浴、足疗、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旅游景区为重点,主动上门帮扶指导,检查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运行情况是否良好,以及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在复工复产关头绷紧消防安全弦。

  辽源市消防救援支队东丰县大队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于泳说:“在疫情过后,人们出行增加,人流量也随之增加,我们采取重点场所重点盯防的方式,对辖区重点旅游场所、重点活动场所、人员聚集场所,加大检查和巡查的频次,确保消防安全。”

  此外,消防部门组织涉疫消杀处置队员严格按照消杀流程对高速口入城车辆、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涉疫小区等场所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消杀,助力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