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乡村 普法零距离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573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法进乡村 普法零距离 城事-辽源站 金作超 3573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送法进乡村 普法零距离

2022-05-12 23: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深入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服务春耕生产,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司法助力,5月10日上午,辽源市西安区人民法院深入东辽县辽河源镇安乐村,为当地村民普及法律知识。

image.png

  法官现场讲解了《民法典》《传染病防治法》《刑法》等与农民群众利益相关的法律知识。活动过程中,村民纷纷上前咨询,法官通过讲解一些有代表性的调解案例为村民答疑解惑,提供相关法律援助。村民纷纷表示,此次法律宣传活动内容多且贴近生活,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对他们的生活有很大帮助。

image.png

  此次“送法进乡村”活动,为农民朋友送去法律知识,增强了农民学法用法意识,为推进平安乡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辽源市西安区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