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涮涮  这道风景清新别致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5691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洗涮涮  这道风景清新别致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569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洗涮涮  这道风景清新别致

2022-05-05 09:56 | 来源: 辽源日报

冲洗同步,还原路灯杆本色。

       “这里重点冲冲”“这里再涮涮”“先把上面贴的广告撕掉”……日前,人民大街道路两侧的路灯下,辽源市路灯处工作人员按照“清底子、见本色”的要求,一根一根、认真细致地进行路灯保洁、亮化、美化工作,使城市夜间亮化这张名片在白天同样精彩。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工作,市路灯管理处集中力量,针对城区夜间亮化、白天美化,打出路灯清洁养护“组合拳”。他们结合夜间和清晨光线暗、视线差等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大路灯保洁力度,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采取人工清扫为主、机扫为辅的方式,合理安排人员利用车流量小、行人少的时段,对路灯灯杆进行清污除垢还原本色保洁工作,全力做好路灯洗涮美化工作。
       据了解,市路灯管理处将持续加强对城区照明设施的巡查力度,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路灯的日常维护、灯影景观等工作,不断提升路灯故障的应急抢修和处置能力,确保城区各路段照明设施完好,为市民群众夜间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照明环境,扮靓城市的白天和黑夜。

记者 刘鹰 摄影报道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