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火炬映亮“税务蓝” 城事-辽源站 赵鹏 3566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五四”火炬映亮“税务蓝” 城事-辽源站 赵鹏 3566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五四”火炬映亮“税务蓝”

辽源市税务系统开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2-04-29 1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芳菲四月,桃李争春。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辽源市税务系统举办“庆建团百年,建书香税务”主题阅读分享会,进一步激发青年税务干部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能,从而为税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重要保障。

image.png

  分享会指出,青年干部是税务系统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充分发挥着突击队和尖兵作用,同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要坚持党旗所指,引领团旗所向。强化团组织政治引领,健全完善党建带团建联动机制,发挥好“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的先锋堡垒作用。三要努力刻苦钻研,练就过硬本领。扎实打牢税收基础知识,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新形势税收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四要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进。广大青年干部要勇立潮头、担当重任,市局党委将积极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广阔平台、创造展示舞台,广大青年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image.png

  随后,全体青年干部重温入团誓词。

image.png

  在主题阅读分享会上,全市税务系统12名青年干部以税收政策解读、经典诵读、心得分享、诗文原创等方式参加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年理论学习载体,团结引领税务青年干部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昂扬姿态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参会青年干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学习的重要、阅读的魅力和文字的力量,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大有可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乐于学习、勤于学习,立足税收工作实际,做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以奋斗实干放飞人生梦想,以创新创业成就事业华章。

  青年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将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一起,用一流的品格、高昂的状态、过硬的能力,为辽源税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姜会成 周祥宇 聂铎

  辽源市税务局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