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税务局:科技助农税来帮 不误农时备春耕 城事-辽源站 房彦妮 3565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税务局:科技助农税来帮 不误农时备春耕 城事-辽源站 房彦妮 3565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县税务局:科技助农税来帮 不误农时备春耕

2022-04-28 14: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谷雨节气的到来,东辽县农民朋友们已经陆续开始春耕播种。“你们叫‘春风’行动,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场‘春雨’。”垦丰吉东种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于滨对东辽县税务局干部说道“春生万物,雨润百谷。对于我们种子公司来说,这场春风化雨来得及时。”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农作物种子生产、加工、销售的企业,不断改进选种、育种技术既有利于农民增产更有利于农业增效。“目前我们针对辽源地区土壤和气候新改良的两款玉米产品已经处于断货状态,今年早早地就订购一空。”企业财务部丁会计介绍“这些年能这么大胆的改良技术,离不开税务部门各项政策的支持。种子企业在增值税、所得税方面一直都有非常大的政策优惠,远的不说,仅2021年我们所得税就享受到80多万的减免,不断回流的资金更好地支持了我们技术创新。”

  为了保障农业生产资料市场稳定,促进农业企业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民朋友,东辽县税务局执行的优惠政策快通知、快落实、快办结的“三快”服务模式,为农业企业开辟了服务快车道,确保春耕期间优先服务、优先办结。依托电子税务局、吉税办微信小程序打造“云端办税平台”,实现了网路全通,实体支撑。推出的“征纳互动”线上帮办业务,实现视频、音频在线指导,办税疑难即刻解答。

  税务助力春来早,不误农时备春耕。东辽县税务局表示,将继续落实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要求,积极推送优惠政策,积极创新服务举措,积极推广智慧税务,让便民办税的春风长吹不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张朋

  东辽县税务局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