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辽源 创城在行动|龙山环卫下大功夫“面子”“里子”一起干 城事-辽源站 房彦妮 35582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丽辽源 创城在行动|龙山环卫下大功夫“面子”“里子”一起干 城事-辽源站 房彦妮 35582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美丽辽源 创城在行动|龙山环卫下大功夫“面子”“里子”一起干

2022-04-18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座城市的广场好比“城市会客厅”,它不仅是展示城市文化的窗口,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场所,广场的环境卫生,也直接影响着城市的形象与文明。4月7日,记者在人民广场看到,辽源市龙山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保洁人员对广场主席台、隔离墩、绿化带边石根进行冲洗清刷。与此同时,小型无尘洗扫车对站前广场进行清扫作业,保洁人员对广场上的装饰花坛根进行精细化保洁。

  “面子”干净了,“里子”清扫也彻底。龙山环卫中心保洁人员对辖区内的次干路、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清理、清洗、清刷。记者在福寿路看到,几名保洁人员对垃圾桶及路面马路边石油污进行重点清洗清刷,在平宁街、兴医胡同,保洁人员对路面卫生进行加细清理。

  龙山环卫中心根据“城市大清洁行动”方案打造点位,将城市清洁行动贯穿全年常态化,花大力气、下大功夫“面子”“里子”一起干,扮靓辽源,打造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张兰峰

  图片、视频由龙山环卫中心提供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