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辽源 创城在行动 | 龙山垃圾中转站“转”出城市洁净新生活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553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丽辽源 创城在行动 | 龙山垃圾中转站“转”出城市洁净新生活 城事-辽源站 王金顺 3553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美丽辽源 创城在行动 | 龙山垃圾中转站“转”出城市洁净新生活

2022-04-11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助力辽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辽源市龙山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打造八部、银基两个精品垃圾中转站,以精品塑造全辖区其余12个垃圾中转站的环境卫生质量及服务标准。

  4月7日,记者在八部垃圾中转站看到,站内地面干净整洁,保洁人员对来往的转运车辆进行消杀,中转站箱体转运作业完成后,保洁人员对室内地面、排污沟、压缩箱体进行常态化擦(冲)洗以及消杀作业,确保箱体整洁、干净、完好、无渗漏、无油渍、无外挂垃圾杂物。记者在银基垃圾中转站看到,站内保洁人员对垃圾中转站进行常态消杀保洁作业,清扫站内、外卫生,达到“六无”,即无污水流淌、无蝇蛆、无积垢、无异味、无散落垃圾、无乱堆杂物。龙山环卫中心根据每日垃圾量的增减调整转运次数,做到垃圾无积存、即满即运,转运及时彻底。

  龙山环卫中心打造精品点位,将城市大清洁行动贯穿全年常态化作业,让辖区垃圾中转站“转”出城市洁净新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张兰峰

  图片、视频由龙山环卫中心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