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税务局便民优服务 深情满鹿乡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514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税务局便民优服务 深情满鹿乡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514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税务局便民优服务 深情满鹿乡

2022-01-28 16: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将至,鹿乡满情。东丰县税务局为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力求让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部门的服务态度满意、服务质量满意和服务效率满意,用满满的真诚送出对纳税人缴费人的新春祝福。

  优化办税方式,设施更“智能”。持续推进《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入落实“非接触式”办税,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降低办税成本。在办税服务厅窗口设置内外双屏,便于准确沟通,完善“开展评价-差评处理-结果应用”的业务闭环管理模式,主动发起服务评价,接受纳税人监督,对不满意评价和评价满意度较低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和总结,实时改进、提升服务质效,让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智能办税红利。  

  强化银税互动,融资更“轻松”。充分发挥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的增值效用,及时与金融机构取得联系,主动牵线搭桥,向银行反馈纳税人的经营状况和纳税情况,深入开展银税互动活动,促进银行对企业尤其是对小微企业的贷款支持,帮助企业纾解融资困难。

  服务重点项目,办税更“便捷”。成立专项小分队,面向重大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征询困难、听取意见,全力为重点项目工程保驾护航。积极主动对接项目,建立项目协作机制,确定项目联络人员,开展项目一对一服务。同时,在办税服务厅开设骨干辅导岗,帮助重点项目纳税人又好又快地办理涉税事项,做到精准服务无差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阳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