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召开“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动员部署会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5081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召开“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动员部署会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5081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召开“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1-17 12:50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1月7日,辽源市召开“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宣读了《辽源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实施方案》,对全市“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作出总体安排,对工作准备、全面实施、总结完善三个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具体细化。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工作政治意义。各县(区)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精心谋划,推进工作有序实施;要建立领导机制,按照全省规定的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加强领导,保障工作圆满完成,要将“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列入2022年重点工作内容,确保“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让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高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

  各县(区)政府、合作银行、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人员18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