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交警为“冰雪辽源”保驾护航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5033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交警为“冰雪辽源”保驾护航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5033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交警为“冰雪辽源”保驾护航

2022-01-06 14:53 | 来源: 辽源日报

交通民警持续巡逻管控,有效保证旅游景点周边的交通安全。

    2021年12月30日,“冬奥之光、冰雪辽源”系列活动拉开帷幕。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辽源市交警支队认真组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随着冬季旅游活动逐渐升温,辽源地区旅游景点及通往各景点周边道路的人流、车流也不断增加。为守护安全,市交警支队成立了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组,科学部署警力,层层落实责任制,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冬奥之光、冰雪辽源”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全体执勤民警以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以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为宗旨,不畏严寒,兢兢业业地执守在疏导交通的各个重点路口,警容严整、严格执法,充分展示了辽源交警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冰雪系列活动开展创造了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驾驶员,冬季行车要提前掌握天气信息,做好车辆防滑措施,遇到弯道、坡路要减速慢行,长途行车要保持安全车距,切勿超速、超载、超员行驶,严禁无证、酒后、疲劳驾驶,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记者 刘鹰 摄影报道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