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实现“十一”期间安全生产“三零”目标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601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实现“十一”期间安全生产“三零”目标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601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实现“十一”期间安全生产“三零”目标

2021-10-09 11: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采取多项举措保驾护航,实现“十一”小长假期间零事故、零伤亡、零突发目标。

image.png

  超前部署。“十一”前夕,执法支队就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节日期间执勤备勤工作,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素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任务不打折扣,全力确保节日安全。

image.png

  细化措施。在服务保障上,督促龙源运输公司储备运力车辆,保证节日运输和秋收需求;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上,督促客运企业、危货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在履行监管责任上,从班子成员到各执法大队负责同志,都做到分兵把口、各履其职、各尽其责,并建立责任清单,形成清单记录,有力压实责任。

image.png

  严格监管。为强化监管,全体执法人员分成21个执法检查组,分别在市区和城乡各个重点路段进行检查。同时,还突出重点,着重加强“两客一危”的动态监管,保证监管无盲区、无盲点。

image.png

  严查隐患。执法人员深入客运运输企业、货运运输企业和危险品运输企业进行执法检查,同时,还联合公安交警和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部门,在工商学校、忠诚、建新等平交道口进行联合检查,并向过往农民发放宣传单,全力保证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安全。

  延时治超。在德胜治超站,执法人员24小时死看死守,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据统计,“十一”小长假期间,执法支队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检查28户企业,检查车辆300余台。下一步,执法支队将继续不放松、不懈怠,全力保运输、保服务、保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齐展

  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