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辽源市专场车展暨共建新能源运营示范城市启动仪式举行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450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一汽辽源市专场车展暨共建新能源运营示范城市启动仪式举行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450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中国一汽辽源市专场车展暨共建新能源运营示范城市启动仪式举行

2021-09-07 23: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支持中国一汽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和“服务一汽、配套一汽”的总体要求,持续深化辽源市与一汽集团开展交流与合作,9月7日,“质臻钜献 惠享辽源”中国一汽辽源市专场车展暨共建新能源运营示范城市启动仪式在辽源市南部新城南仁东广场举行。

image.png

  此次活动对活跃辽源汽车市场,拉动汽车消费,强化区域产业协同联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质量,充分发挥展会作用,全方位展示辽源经济发展新风貌,繁荣辽源汽车市场,激发消费需求,展示辽源汽车文化,引领汽车消费新主张。

image.png

  仪式上还举行了一汽奔腾和辽源市2000台换电模式奔腾NAT首批500台交付仪式。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9月7日始到9月12日结束。活动期间,辽源市政府发放消费券300万元,补贴用于在辽源市开票、落籍的车辆。一汽品牌车辆销售,10万元以下每辆车补贴3000元;10万元以上每辆车补贴5000元。其它入统企业每台车辆补贴3000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文/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