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开展夜市消防专项安全检查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12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安区开展夜市消防专项安全检查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12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西安区开展夜市消防专项安全检查

2021-07-19 09:20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切实做好夜市安全防范工作,推进夜间经济发展,促进夜间市场繁荣,近日,西安区应急局、西安区住建局、西安消防大队、西安区商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山语城安易夜市”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山语城安易夜市”A区、B区,对经营业户的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配备齐全、摆放合规,燃气使用、用电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持证合法经营等开展全覆盖风险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检查。同时,要求夜市管理方要加强安全管理,明确安全责任,及时排查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步,检查组将实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由各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进驻夜市,每天对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开展排查,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对存在风险隐患的要求立即整改,对达不到安全要求的坚决停止运营和使用。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