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征兵宣传氛围浓厚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119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区征兵宣传氛围浓厚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119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区征兵宣传氛围浓厚

2021-07-19 09:18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积极响应并做好2021年度征兵工作,提高兵员征集质量,使适龄青年了解征兵工作的内容及政策,激发应征热情,近日,由龙山区征兵办主办、人武部政治工作科承办的征兵宣传一条街活动在步行街西侧举行。

  此次宣传活动,龙山区征兵办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在辖区内发放宣传册、放置征兵展板及条幅、播放宣传音频和刀旗宣传队等多种方式开展。同时,征兵办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参军的要求、方式、流程、应征入伍时间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优待政策等,让更多居民尤其是在校大学生全面了解征兵政策,把征兵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号召广大适龄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参军报国,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此次活动增强了龙山区干部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2021年度征兵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