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中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112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中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11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中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6-30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开展为民实践活动,近日,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的法官干警围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主题,走上街头积极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

image.png

image.png

  法官干警选取人群往来密集的公共场合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法律咨询,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和具体数据,深入浅出地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新特点、表现形式、风险危害和防范措施。活动中,共向群众解答非法集资问题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特别是许多老年人纷纷表示法院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发放的资料实用具体、贴近生活、易于学习,让他们收获不小,希望法院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增强了防范意识,对打击非法集资行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 APP记者 毕琨宜 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