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01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山街道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01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山街道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2021-06-28 09:38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激励他们在新时期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8日,东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精神振奋、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共为25位具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70岁的于振才同志已经拥有了51年党龄。他非常激动地说:“没想到我还能得到这么高的荣誉,没想到党和政府一直记着我,这枚纪念章凝聚了党和政府对我的认可和鼓励。我要再接再厉,继续为党奉献我的一生。”

  据了解,“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东山街道共有74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获颁纪念章。其中,党龄最长的70年,年龄最大的92岁。

  经充分考虑广大老党员的身体条件,街道将采取入户走访发放的方式向未到现场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该项工作将持续至7月1日。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