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010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区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4010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区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8 09:37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龙山区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6月25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龙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和区直机关工委等多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学党史党规、展时代新风”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试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为主,设置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的32支代表队经过预赛的激烈选拔后,最终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精神饱满、踊跃抢答,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掌声连连,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本次比赛共设置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6个。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再到壮大的艰辛历程,传颂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营造良好的机关学习氛围,诚挚表达对党的炽爱之情,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豪情壮志。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