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税企共学党史 凝聚奋进动力 城事-辽源站 李璐宜 33877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税企共学党史 凝聚奋进动力 城事-辽源站 李璐宜 33877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税企共学党史 凝聚奋进动力

2021-06-03 16: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联合辽源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税企共学党史  凝聚奋进动力”活动,通过与企业共同学习党史、共享党建经验,让税务干部和企业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淬炼党性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发展动能。

  活动中,税务干部与热力集团的企业员工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响红歌,分享党史故事。通过讲述革命先烈的故事,传递了革命精神,通过实际案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伟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力量从何而来”等问题,表明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始终坚信党将引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

  龙山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广大党员干部应该端正自身态度,感恩革命先烈的付出,体会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十四五’时期税收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供热集团作为保障百姓民生的重要国企,广大员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史力行,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更多温暖。”热力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健澄说。

  税企共建学党史,携手共进谋发展。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表示,将持续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掀起学习热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崔鸿斐

  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供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