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44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44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03-29 10:22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22日以来,东辽县水利局开展了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第29届“世界水日”第34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十周年纪念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水土保持法律常识,宣传水法律法规,传授用水知识,并针对全县水土流失现状以及水土流失危害作了讲解宣传。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保护水土资源的责任意识、参与意识和水忧患意识,引导大家自觉投身珍惜水、爱护水的行动中,活动将持续到3月末结束。为“十四五”水利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