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福镇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守护母亲河志愿行动”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317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区福镇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守护母亲河志愿行动”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317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区福镇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守护母亲河志愿行动”

2021-03-08 13:37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龙山区福镇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会志愿者及辖区老党员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守护母亲河志愿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东辽河沿岸的生态环境。

  刚刚经过春节及元宵节“洗礼”的东辽河景观带,残留的烟花废屑及各种飘落的垃圾,与城市景观格格不入。福镇街道结合“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在辖区发出了“弘扬雷锋精神、守护母亲河志愿行动”的号召,得到了辖区群众的积极响应。当天10时整,60余名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手持塑料袋、垃圾夹等工具,徒步从福镇路小学工农桥出发,对东辽河景观带沿岸的烟花废屑、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虽然捡垃圾很脏很累,但是没有一个志愿者退缩,个个干劲儿十足。福镇街道党办主任丰帅说:“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劳动意识,也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意识,更是引导广大群众加入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掀起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热潮,共同打造一个碧水蓝天的宜居辽源。”

  据了解,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学雷锋纪念日”期间,街道还将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让人人争当志愿者成为社会新风尚,让雷锋精神之花开遍东辽河大地。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