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政数局抓改革重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水平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317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政数局抓改革重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水平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317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政数局抓改革重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水平

2021-03-08 13:33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开放合作、项目建设及经济运行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政数局把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进行谋划部署,3月1日,召开了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就2021年营商环境改革任务进行分解落实。

  《2021年全市营商环境改革任务清单》经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市政数局承担15项任务中8项任务的牵头工作。为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市政数局将牵头任务进行逐条逐句再研究,逐项逐个再分解,确定负责科室、责任人,出措施、见实招,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

  会上,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继续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在营商环境、智慧辽源、信用体系等方面推进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状态,提神提速提效,积极争先创优,统筹推进落实各方面工作。持续发力争先晋位。紧紧围绕以营商环境建设进入省内领先行列为目标,将改革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担在肩上,抓具体、找支撑、求突破,确保各项工作有新的提升,取得新的成效。工作形成闭环。工作中坚持有目标、找路径,有安排、定任务,有调度、看进展,有落实、见成效,环环相扣、紧密结合、协同推进,切实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