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联社四举措为老年人提供便利服务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222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联社四举措为老年人提供便利服务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22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联社四举措为老年人提供便利服务

2021-02-22 14:20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更好地做好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切实解决老年人在业务办理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今年以来,东辽联社从老年人需求出发,采取系列服务,积极提升服务水平。

  提供上门服务。对于有特殊困难的老年客户,如行动不便、所办理业务必须经过密码验证、人脸识别等特殊服务需求的客户,营业人员在确认客户实际需求情况下,利用移动设备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提供远程或上门服务,并实行录音和录像,切实为有困难的老年客户解决往返网点的困扰。设置相关设施。在营业网点设置无碍通道、公示求助电话,开设爱心窗口、爱心专座,制作“爱心服务手册”,减少老年人使用电子银行的障碍。配备相关物品。免费提供无糖饮品、点心和老年读物,配置老花眼镜、放大镜、医疗箱、轮椅等便民措施。完善相关设备。各营业网点在老年客户无能力或无意愿使用智能机具的情况下,通过灵活方便的服务,耐心细致地指导客户应用智能机具或自助机具完成操作,有效满足老年人的金融需求,减少老年客户快速办理业务等候时间,赢得了老年人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