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家助残企业为残疾退役军人线上“打开怀抱”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222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1家助残企业为残疾退役军人线上“打开怀抱”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22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21家助残企业为残疾退役军人线上“打开怀抱”

2021-02-22 14:19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更好帮助残疾退役军人实现就业,结合“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安排,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共同举办了“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主题残疾退役军人就业线上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富奥泵业分公司、吉林华纺静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吉林东霖草编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辽源市巨峰生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天成平价生鲜超市等21家助残企业提供会计、库房管理、保安、美甲师等27类36个岗位,拟招聘122人。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伤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排查力度,精准对接,拓宽渠道,全面助推伤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力提高伤残军人的生活水平,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